申屠致远

人间失败集合体
流水账记录家

1


没了一位以“霸道”为著称的枢机将军的影响,一切变得急转直下。

嘉文四世明白,正如那位枢机将军所说的那样,守住这个社会永远比战胜它更艰难,战争很简单,和平更有挑战性。德玛锡安帝国在凯隐离去之后似乎莫名缺少了活力,政法的严格使帝国高层的每个人都不苟言笑,嘉文四世也失去了一个交心的朋友。

“终将成为过去。”嘉文四世看着面前的荧幕,上面显示着一把镰刀,“狰狞”的镰刀。

“这些结果足够准确!“罗宾走到了嘉文身边,同样注视着荧幕。他也是一位枢机将军。曾经凯隐的死对头。

“我更宁愿相信凯隐不是凯隐。”嘉文沉思着。今天是凯隐离去的第十天。“你这句话有语法错误!”罗宾提醒着。“那家伙从艾欧楠回来之后就遮遮掩掩的,没有人相信他没做什么,连他自己都不相信。”

“当然我也没有故意诋毁他的意思。现在的凯隐对帝国很危险,现在的情况也许更加说明了这个观点。呃……我的意思是,应该对凯隐发布逮捕令,不能让对帝国有危险的因素再游离在外了。偌大的银河,谁知道他要干出什么过分的事来!”

“当然。”嘉文揉了揉额头,身旁的屏幕上,凯隐的头像一直是灰色的。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”嘉文从座椅中站了起来,“说话还是少带点政治色彩的好。帝国的法规越定越繁琐,最后只有陷入故步自封的境地。”

“和凯隐有什么关系?”

嘉文望向窗外的紫金流光,科技气氛浓郁,看起来一切欣欣向荣。“凯隐总会有些新的思想。但法规就是法规,如果凯隐犯了错误,我也不会包庇他。仅此而已。”罗宾听后只好悻悻地退场。嘉文四世重新回到座椅上,拿起了麦克风。

“派遣三支小队去边缘星球搜寻,利用一切可用的通信设备联系枢机将军凯隐。”放下麦克风,嘉文握紧了双拳。

“不回来就最好别回来了,仲裁令随时恭候。”嘉文四世很喜欢测试自己的忠犬,但这次有人可能要变成恶狼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